白玉照朱竹。

没钱还爱买,长胖还贪吃,人丑还颜控。

琰琰环游大梁。

SemiMage:

奇迹琰琰 ~萧景琰的魔法衣橱~

奇迹苏苏戳这里


亚克力挂件和贴纸通贩链接 目前库存数为实际数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张和最后一张都是总结,其实最后那张长条才是我最喜欢的版本,不过微博上长条看着太麻烦了就没发。

为了找到每个服装的细节我来来回回的看琅琊榜,很多衣服都要么拍半身,要么全身光影不清,还有王国和腰间的玉细节扒的我眼睛都快瞎了QAQ
收集衣服的时候给不同的衣服命了名,为了方便自己查找,但是这些名字都相当的跳脱,如“黯淡的常服分体”、“明亮的盔甲”……特别有一种游戏道具的即视感~ 
最后的现代装其实是照着kkw的一张照片上的衣服画的,画了好久复杂的古装,突然改画一件简单的衬衣裤子,真是幸福的泪流满面。 
而且画的时间是其他景琰们的一半时间都不到TvT
都怪古装TvT

说起来我平时不怎么追剧,在身边众多人力推下看了琅琊榜,然后就不可自拔的陷进去了。感慨颇多,但没什么文笔写不太出来自己内心翻腾的感想,只好画画琰琰表达一下自己的爱(深沉脸 
以及每个小细节都在反映着我的小私心=w=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谢谢大家,我一个小透明竟然能有这么多评论,试图一个一个回复但是到最后被绕晕了,总之真的谢谢大家喜欢,有空我会继续画宗主或其他琅琊小故事=w=

评论

热度(335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