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玉照朱竹。

没钱还爱买,长胖还贪吃,人丑还颜控。

文案^m^

棠花栈:

你要咒他万劫不复,我偏祝他万众瞩目。

你要毁他一身风骨,我偏看他潇洒自如。

你要推他深渊万丈,我偏伴他涅槃重生。

我挡不住你卑鄙无耻,你挡不住我一心坚定。

谁输谁赢,自有分晓。

只是到了那时,别要翻脸不认,假意惺惺才好。

我知他如何,受得起赞誉追捧,自也受得起恶语恶行。

不过,受得起不代表他理应承担,都是要还的,早晚。

朋友,善恶到头终有报,该是记在心里些,这可不是迷信,这是教你做人,别忘了良心,忘了良心,不如狗。

【实在气人。

评论

热度(6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